萧叶飞

最高的奖杯刻着叶修
最好的酒叫千里一醉
最快的轻功是风萧萧

三国 吴国 韩张

……

羽扇纶巾,谈笑间、樯橹灰飞烟灭。

故国神游,多情应笑我,早生华发,

人生如梦,一尊还酹江月。

……(请原谅作者选择性失忆了前面的部分,其实是剧情需要)

“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乱世啊?真累!”一个男子坐在树上,长发飘飘和满树的花纠缠在一起,煞是好看。但神色间带着些许忧郁。

“有这运气还不行吗?乱世,才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啊。”另一个男子端坐在树旁长廊的栏杆上,丝毫没有因为自己话中的激情澎湃而改变语调,始终波澜不惊的保持平静,“另外,张佳乐。就要与吴国的当朝掌权者韩文清见面了,你怎么还不束发?小心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”张佳乐从树上跳下来,头发奇怪的没有带下一片花瓣。“不过你为什么要来帮他?还把我也拉来了。明明魏国更有实力。”

“愿意”

“我去,张新杰你什么时候这么任性了?我怕不是遇到了假的张新杰了吧?”

“呵呵”张新杰推了推眼睛,镜片闪烁着夕阳的反光。

“好了,我这就去束发。”这个张新杰百分百是真的了,好恐怖,妈妈救命。

张佳乐走后,张新杰回过头:“来了?”

“嗯”韩文清露出有点僵硬的微笑,“谢谢你把张佳乐拉过来。我有点惊讶。”

“还会有更让你惊讶的”张新杰在心底默默的说。

“不过,魏国越来越强大了……”

张新杰向前走了一步,朝着夕阳向韩文清分析起了如今天下的形式。

……

今天也依旧求小红心和小蓝手。那篇all叶的想不出,只好写别的了。不会弃坑的!

评论(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