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叶飞

最高的奖杯刻着叶修
最好的酒叫千里一醉
最快的轻功是风萧萧

三国 韩张③

提醒一下,叶神是助攻哦!

轻度ooc

……

“滚。”

“不要这么无情啊,你伤了我的心。”

“……”这个人要是能被伤到心,那么自己也可以晚上12点去青楼了。

“呵呵,我就知道你不会答应的。”叶修摆了摆衣袖。

“那你还……”

“我有筹码啊。”叶修笑眯眯的,“你身上的毒。”

“不够,我能解决。”

“老韩身上的毒,够不够?你应该早就发现了。”

“你有解药!”

“我没有——你会信吗?”

张新杰不说话,只是死死盯着叶修。

叶修又笑了,像一只狡猾的狐狸“那……就是有喽?”

张新杰开口了:“把解药给我,我来魏国。”

“我不同意!”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响了起来,是韩文清。

张新杰心安了几分。

韩文清走到他身边,对叶修说:“我不会让我的军师为了我的一点小毒,就跑掉。-”

说着,给了张新杰一个公主抱,转个身扬长而去。

很好,叶修点点头。表示被别人无意间撒了一把狗粮。这很好,看来那药的隐藏特性要激活了。

叶修眯起了眼睛,那可是春药啊。

运去的俩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喷嚏。

……

表示下一章要开车。继续求小红心小蓝手大长评,谢谢大家。周六见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