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叶飞

最高的奖杯刻着叶修
最好的酒叫千里一醉
最快的轻功是风萧萧

韩叶 伞修 下雪的那天

超虐的

谨慎入坑

以下是正文

轻度ooc

雪又在下

下得和那天一样的大

像刀子一样扎下来,扎的人心疼

他点了一根烟,烟尾的红点一闪一闪的,在雪域中颇为瞩目

看着窗外,直视着那刀子样的雪

好像上次这样下雪的时候是自己被嘉世赶出来了吧?是吧?好像上上次下这么大的雪的时候是沐秋去世了吧?是吧?好像不记得了呢……他自嘲的摇摇头,其实是不想记起吧?怕又回忆起那点黑暗的时光了吧?啧,自己真是懦弱无能啊……

咣当——门开了,他没有回头“老韩,你来了”

“嗯,是我。我有事要和你说。另外……别抽烟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自然而然的就带上了命令的口气。

“没事,哥挺好的。”他终于把脸转过来了,脸上带着的是苦笑,再配着苍白的脸庞,一看就让人心疼。

被他称作“老韩”的男人坐在了他对面,低垂着眼眸。

“找我什么事?”他先开了口,回复了他一贯的嘲讽笑。

对方沉默不语

“看你这脸色,莫不是……”

“叶修,我喜欢你”

“你要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……”

“我不是,我是认真的。”

烟已经烧没了

又是沉默

“我先走了,你……再考虑一下吧。”对方起身。

他有点想挽留,挣扎了一下。只回答了一个“嗯”

等那个人走了以后,他像是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,一下子垮在座椅上。嘴里喃喃自语:“沐秋,你说我能爱上他吗?我是爱他的吧……”

服务员走了过来,好心提醒道:“您确定不去追那位先生吗?”嘴角勾起一摸诡异的笑,继续说道“小心他遭遇不幸哦。”

叶修没有注意到服务员的存在。

几十分钟后一个电话打过来:“韩文清,韩文清他出事了……”

他被这个电话惊醒了,呆了好久好久。

上上次是苏沐秋

上一次是嘉世

这次是韩文清

那下一次

是不是就轮到他和兴欣了?

很残酷啊……

不能怕啊……

他挤出一个有点勉强的笑,抓起外套就匆匆地走了

雪还在下

一直在下

还没有停

……

END

一更完

评论(3)

热度(6)